2115.撒旦城(36)

又过了十来分钟,李季枫的脸色也越来越沉重,因为他感觉到后面那些家伙距离他们竟然越来进,如果在不想一些办法的话,恐怕他们三人今天的处境就要危险了。

“李,你真的不是骗我吗?如果我跟上你真的可以恢复实力吗?”程天宇还关心着他的实力,所以这一刻连自己的危险处境也给忘记了。

李季枫瞪了他一眼:“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刚刚你不是看过那个烈阳决了吗?难道你不相信上面的方法吗?”

“相信,当然相信。”程天宇讪笑了一下,不过随即一想,又觉得有些不对,虽然李季枫的确没有怎么骗过他,但是似乎李季枫和他也没有认识多久啊,就算想要骗他,也要有机会啊。

不过,就算机会渺茫又怎么样,一定要试一下,这是自己恢复实力的重要路径!

程天宇心里暗暗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跟着李季枫离开这里,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把李季枫手里面的那个烈焰决给套下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李季枫的脸色也更加沉重,看着程天宇,几次想要直接远走高飞,但是似乎因为什么原因停了下来,那种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但是他希望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把程天宇给带走。

“师傅,前面似乎有一个港口!”福尔马林惊讶了一把,因为那里竟然有好几辆游轮停在那里。

李季枫经过他的提醒,也看到了他说的那个港口,提兹港本来就是一个国际港口,有港口也不为过。

李季枫咬了咬牙:“不管了,我们上去抢一艘船离开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