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撒旦城(37)

船长果然老实了下来,一只手拿着对讲机说道:“伙计们,出了一点意外,我们现在就要离开了。”

“老大,什么意外,我还在马子身上趴着呢,不要这么绝情吧。”对讲机立面立马传来了一个年轻人的声音。

船长很识趣的说道:“把马子带上吧,如果想活命就赶快工作!”

“好嘞!”对讲机立面的那个人显然因为船长同意他把女人带着而高兴,所以当下屁颠屁颠的回了一句,随即到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船长也在李季枫的监视下,控制器了引擎制动系统,没过多久,游轮就已经开始动了起来,慢慢向前面行驶。

福尔马林和程天宇并没有跟在李季枫身边,有他们在游轮的大厅,李季枫丝毫不担心会出什么事情。

终于,游轮的速度也快了不少,足够达到他们奔跑的速度,李季枫略微放心,对船长说道:“算你识相,继续保持这个速度前进,有下一步行动之前,我会告诉你的。”

船长不由得苦笑了起来,对李季枫问道:“你们这算是海盗吗?”

李季枫笑了一下:“我会补偿你的。”

丢下这一句话,他就离开了这里。

来到游大厅,他发现程天宇和福尔马林在说着什么,他们两人的身边还有两个中年人,都是一脸悻悻,但是却不敢轻举妄动的样子,从他们身上的肌肉看起来,如果在普通人中,他们绝对是顶呱呱的高手,隐约也有一些古武者的气势,但是有福尔马林在这里,他们也掀不起什么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