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撒旦城(39)

程天宇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比划了一下,也就是他现在走火入魔的样子。

迎着福尔马林的疑惑,他再一次解说:“但是一钓现了心魔并且熬了过去,那么他不仅变得非常强大,而且心里面会藏着一个恶魔,这个恶魔是无形的,但是如果这个恶魔足够强大,他就会对其它人身体里面出现的心魔产生一种致命的威压,只要我们有一个人强大了起来,把恶魔驯养强大,等待军区所有人修炼了烈阳决,只要站在人群中振臂一呼,那些弱小的人必将因为胆小而匍匐在地上。”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有一人强大,不管那些人怎么玩命的修炼,最终只会为他人做嫁衣!”程天宇总结了一个结论。

福尔马林在一旁听得如痴如醉,见他似乎不是开玩笑,也如同程天宇一样向往了起来,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一个功法,竟然还有那么多的名堂。

如果这样一来,那么这个功法就会变成了一个陷阱,到时候整个军事基地都会成为他们的后庭花园。

可是随即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你这么一说就不对了,如果最强者的人在他们的人中间,岂不是就没有用了。”

程天宇似乎早知道他会这么问,所以把烈阳决翻到了最后一页,上面记载着一邪:“这就是文化之间的差距了,不被公布的功法,翻译起来是不够彻底的,比如这最后一段文言文,如果不是超级专业的人士休想把他破解开来,而这恰恰就记载了心里那股恶魔的威压训练强大的方法。”

也就是说,现在有人驯养出那个不存在的心魔,到时候只要提兹港修炼烈阳决的人中有高手,他们只管过去接管就可以了,天下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事。

程天宇似乎还是意犹未尽,继续说道:“而我就是那个快要成功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