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大海战(1)

福尔马林这个时候还用很快的速度数了一遍,片刻后对李季枫呆呆道:“师傅,他们好像有四十多艘,如果他们一起开炮,不要说船了,就连我们都会被变成肉酱。”

他说的一点也不假,这种强大的攻击一个两个或许李季枫能应付,但是如果多的话,他也只有束手无策。

面对排山倒海一样的战舰,李季枫也出现了片刻的失神,但是随后他就像船舱里面跑了过去。

“快命令你们的船长全速前进,如果被他们靠近到射程之内的话,我们今天全都要死在这里。”

那个人似乎也知道如今的处境,他一边叫着老大,一边向船长的办公室跑了过去。

不一会儿,李季枫就感觉到这艘船在一点一点的加速,他还隐约听到了船长的大喊。

“谢特,法克鱿,怎么会这样,出了什么事情?”

李季枫循着声音来到了操作室,因为这四十多艘战舰,他的心情也变得非常的糟糕,所以脸色难看的说道:“你是在说我吗?”

船长吐了口口水:“谢特,为什么,我在海上纵横多年,也没有遇到过这么强大的舰队,你们这是偷了人家的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