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大海战(2)

如果不是特别的快,怎么能躲避过去呢?

程天宇和福尔马林在甲板上情绪紧张的注视着后面追来的战舰,船上的那些船员自发的动员起来,毕竟现在他们和李季枫可是站在同一绳子上面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然,如果是死亡,他们一定会死在李季枫三人的前面。

“嗨,我们已经进入到大白鲨横行的地区,伙计们,动用我们的绝招吧。”船长隐约看到了前面一个泛着白肚皮的鲨鱼,顿时兴奋了起来,对对讲机大吼了一声,然后再一次掌舵向前面急速行驶。

李季枫看的纳闷不已,难道他们还有什么绝招不成?但是很快他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在过了十来分钟以后,在李季枫的等待下,船舱的上顶突然架起了一个炮筒,突然之间,他们一下子打出了一个炮弹。

严格来说并不是炮弹,而是一些不知名的液体,他们的射程并不是很远,就在他们和战舰之间,那绿色的液体浓郁的几乎染了大部分的海水,就像海里的水草一样。

但是他所说的大白鲨活动区域,李季枫至今没有看到第二个大白鲨,也只看到一个即将死掉的而已,似乎被什么动物给袭击了。

“这种液体相当于鱼类的大麻,对他们的吸引力是致命的,我计算了一下距离,等到他们来到炮弹那里的时候,肯定会被大群的大白鲨袭击,他们越是反击,大白鲨就越多,而且血腥味可以引来其他的强大的水生物!”船长似乎明白了李季枫的疑惑,所以得意的对他解释道。

他脸上的胡子飞翘,身体也比一般的人魁梧那么一点,最重要的是他一头的头发已经全白,但是看起来却精神饱满,一点也不显得老态龙钟。

李季枫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他的样貌:“我一直没有发现,我们无意间进来的这艘游轮似乎比其他的游轮牛逼那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