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大海战(4)

不得不说,杰克船长确实有牛逼的资本,李季枫非常明白他这个能力有多么的夸张,当然,李季枫对他依然没有什么好感,不禁说道:“等你真正摆脱他们在炫耀你的事情吧。”

这时候后面的战舰已经变的聪明了,知道绕开那一片绿色海水,这样一来大片的鱼群就不会在干扰他们。

大片鱼群的攻击下,他们只损失了四艘战舰,战斗力依然不减,对他们的威胁丝毫没有下降。

杰克脸色一正,也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也没有和李季枫争辩,仔细分辨前面的路程,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面跑去。

“设置浮雷,阻止他们的速度!”杰克船长再一次下了命令。

这里也没有李季枫的事情,所以他来到了夹板,和福尔马林一起看着后面的情景,穿上的船员都听到了杰克的命令,渐渐的有人抬着就像大型汽油桶似的东西,扔到了海面,里面似乎是某种**。

“天啊,没想到这种游轮竟然有这么多的tnt**,高手在民间啊!”程天宇看到那么多的**被抬出来,他惊讶的不得了,夸张的说道。

不过其中两个抬着吃力的家伙不禁对程天宇幽怨道:“我觉得你们现在应该帮助我们做点什么,这样我们才可以全部活命。”

他们虽然动作利索,但是那**实在是太重了,绝对不是一两个人可以抬得起来的,他们显得缓慢而吃力。

李季枫走到他面前,对他问道:“要把炸遗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