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3.大海战(5)

李季枫无奈的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不由得说道:“我觉得你们弄成遥控的比较好,这样被人破坏了引念也是徒劳的。”

“遥控的暂时没有,我们的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而且我们也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么多的战舰啊。”那人脸色有孝苦。

李季枫对福尔马林打了个眼色,福尔马林立马识趣的跟着把tnt**扔进了海里面,这一切对他们来说太轻松了,程天宇也勉强能搬动一两个,不过他看到两人竟然那么轻松,所以也就没有在帮忙。

布置好这一切只用了很短的时间,总共扔下了十几个tnt,在他们的控制下,这十几个tnt被安排在了横排的地方,这样一来,他们除非绕过这十几个tnt,不然的话,就要接受十几个tnt的洗礼,虽然不能把他们全部置之死地,但是至少可以影响他们的速度。

“嘎嘎,等待我们的爆破吧。”几个手下中有一个长相非常彪悍的家伙,他是一个光头,皮肤非常黑,似乎是荷尔蒙分泌过剩,看着那投放下去的tnt,兴奋的难以自拔。

在他们的紧张等待下,那些军舰即将要进入到爆炸区域的时候,其中一个人的对讲机突然响了起来。

那是杰克船长的声音:“让他们的头头来控制室,我有事情要和他商量。”

不是吧,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没有观看,杰克竟然让他过去,不能亲眼看到这壮观的一幕,李季枫非常的头疼,他抢过对讲机说道:“等一会我就过去。”

“不行,是很严重的事情,你最好现在过来。”杰克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几人面面相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