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大海战(7)

一艘船就像一个水中的鸭子一样游来游去,距离后面的那些战舰也越来越远。

“yeah!”船上的船员忍不住的欢呼起来,照这个情势下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将会成功摆脱危险。

而且这一次的旅行,对他们人生的意义也将是巨大的,是他们以后给自己孩子床头的最好故事版本,面对四十多艘战舰,他们只用了一艘游轮,竟然让对方损失过半,最后只能对自己人徒呼奈何,这种事情想想就让人兴奋。

“不要高兴太早……”又过了半个小时以后,后面的战舰似乎拿他们真的已经没有办法了,用望远镜都不能看的后面有战舰追来,至此,他们也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就在李季枫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杰克不合时宜的打断了他的兴奋。

见李季枫的注意力放在了他身上,他向控制面板上面的一个仪表盘呶了呶嘴,示意李季枫看过去。

那是燃料的进度表,此时燃料已经只剩下了百分之零点一,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走不到一海里,就会把燃料消耗殆尽。

“额,我们可以联系别人前来救援。”李季枫惊讶了一把,随即再一次放松了起来。

“救援吗?别忘了我们是什么身份,救援对我们来说几乎是送死!”杰克再一次撇了撇嘴。

李季枫不客气的瞪她一眼:“这个不用你说,我自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