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6.大海战(8)

李季枫连忙运用透视向外面看去,这一看之下,顿时再一次惊呆了。

大海里面的水生物之多是人难以想象的,如今他们就是在面临这一个境况。

只见几百头大白鲨张着嘴巴,露出凶悍的獠牙向他们游了过来,鲸鱼,食人鱼,还有大型乌贼,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各种颜色,各种大型生物,铺天盖地,几乎把他们目光所及的海面全部覆盖在下面,而他们在上面组合成了一个银白色,带着杂点的幕布。

“这是怎么回事!”李季枫连忙向夹板走去,现在船是不可能离开了,所以杰克也就没有留在这里,关闭最基本的消耗设备,跟着李季枫像外面走去。

“老大,不好了,我们被包围了,按照他们的速度,很快就会把我们的船大卸八块,现在逃跑还是在这里等死?”最年轻的一个人有二十岁,他也最悲观,面对着潮水一样的水生物,他们只有深深的无力。

“法克,你跑的了吗?是什么把他们吸引了过来,告诉我是什么原因!”杰克到了外面也是两腿一软,揪着年轻人的领子问道。

年轻人依旧如先前一样紧张:“我,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我感觉我们就像一个入侵者,进入了人家的领地,所以人家现在要把我们给杀了。”

他说的话虽然不假,但是海生物有领地吗?

“法克,把剩下的绿液全部投射到远处,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快,一定要快。”这个时候杰克发挥了他老辣的一面,立马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

七八名船员忙不迭达的点头,接着船舱顶部的炮筒再一次暴露出来,三个绿液火炮射到了四面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