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7.大海战(9)

在爱登堡的时候,当时李季枫在海边动用沧海式的时候曾经有信心与图兰朵一战,此时在大海中央,有大海的加成,肯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福尔马林也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他站在护栏旁边,微微闭着眼睛,没过多一会身体周围就出现了一种奇怪的氛围,而随着他的感受,他脸上渐渐露出了享受的神色,身体轻盈的跃了起来,一下子站在护栏上面,情不自禁的跳了下去。

“no!”杰克叫了叫了一下,但是却被李季枫阻止了。众人慢慢观察福尔马林的变化。

在他掉落进海里的时候,并没有如众人想象中的那样沉底,让他们惊讶的是福尔马林竟然站在了海面上面,脚步如履平地。

随着他站在那里,周围的浪花突然增强,到最后竟然变成如房屋大小的巨浪。

虽然和大海比起来不算什么,但是对杰克几人来说,这绝对是神迹。

他们呆呆的看着这一幕,都以为自己眼花了,一个人,怎么可以做到影响自然环境,这根本就是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

然而这还不是次要的,就在他们等待时候,福尔马林突然惊喜的睁开眼睛,对夹板上面的李季枫说道:“师傅,太好了,我居然可以操控这些海洋生物,我们有救了!”

操控海洋生物?李季枫并没有别人表现的那么惊讶,他心里一动,对福尔马林说道:“现在你控制一只海洋生物,把他扔上来我看一下!”

福尔马林用力的点了点头,似乎也想要耍帅,所以他向远处一招手,顿时一头未成年鲨鱼向福尔马林游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