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大海战(10)

似乎杰克几人弓虽女干了她的全家,然后把她家族杀绝种一样夸张。

脸上隐约可以看到她有一张人类的脸庞,但是被密密麻麻的鳞片覆盖,却一点也不显得漂亮,反而显得丑恶之极。

“天啊,大海里面竟然有这种鱼类,我们没有看错吧。”那一个青年酗子也惊讶了起来,这虽然没有美人鱼的风骚,但也是一条人类形状的鱼啊。

其余的人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只有李季枫若有所思。

“恐怕这不是美人鱼,而是人变成的。”李季枫缓缓说出了他的猜测。

众人一听,惊叫之余连忙远离了那条美人鱼,就算变,也要变一条漂亮一点的鱼类吧,这么丑的鱼,不影响人的食欲就不错了。

一旁程天宇也惊讶了一把,他来到了那条鱼的跟前,一只手一边摆弄一边研究,还不时的摇着头,也不知道看出了什么,过了半晌,他不由得说道:“我还真的看不出来这到底是鱼还是人。”

废话!其余的人非常的不齿,要不是知道他们实力非同小可,杰克早已经训斥他一句了。

这时候海里的福尔马林一声惊叫,对李季枫说道:“师傅,这,这太奇怪了,这些鱼怎么奇形怪状的,就像鱼类的畸形。”

海里面的他抓起了一条鱼的身体,上面的鱼的眼睛足足有牛眼那么大,上面还遍布一些血丝,就像常年没有休息好一样。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