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大海战(11)

说到后来他的声音都有些幽怨了,其它船员也是这幅模样,显然因为李季枫带给他们的遭遇非常的不满。

然而李季枫却非常的庆幸,幸亏之前逃走的时候进来的是这只奇葩船,不然也撑不了那么长时间。

后面那个稍微年轻一点的家伙听到光头的话不禁反驳道:“菜锅头,难道你忘了吗?在一年前我们就遇到过一次,不过那一次我们很快就有信号了,没想到你记性那么差。”

“法克,要你多嘴,一年前的事情谁还记得!”名叫菜锅头的光头老羞成怒的骂了他一句,青年似乎也知道自己多嘴了,连忙悻悻的低下了头。

不过看到杰克脸色铁青的盯着他们两个,菜锅头也跟着闭上了嘴巴,老大在这里都没有说话,什么时候轮到他们两人多嘴了。

等他们两人闭嘴,杰克的目光才从他们的身上移开,做出了思考的模样,过了一会才说道:“我杰克纵横海上数十年,还没有遇到过这么诡异的事情,以前我们虽然信号发射不出,但也绝对不至于被屏蔽的这么干脆,我试过了,如果不是超大功率的发射装置,恐怕根本就不能联系到外界。”

李季枫深深的拧起了眉头,铺天盖地的海洋生物对他们展开袭击,虽然有两个绿液飞弹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但是这也只是暂时的,而海面这反常的一幕,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真的和黑手党有关?

对于这个黑手党,李季枫虽然和邹云丹交手占了几次上风,但是对他们的底细却依旧不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