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大海战(12)

程天宇夸张的长大了嘴巴:“老大,不会吧,你让我在这个地方修炼,万一我被一条不开眼的鱼撕吃了怎么办,你忍心吗?”

李季枫走到他的身边,微微一笑:“我会为你报仇的。”

接着程天宇一声杀猪一样的惨叫,捂着屁股从甲板上跳了下去,扑通一声掉落进海水消失不见。

由于他们刚刚出了暗礁,所以这里的海域并没有多深,李季枫并不担心他沉底以后无法上来。

“杰克,你这个恶魔!”程天宇下去之前喊出了这么一句话。

在一旁的杰克船长和自己的船员面面相窥,自己是一个恶魔吗?

等李季枫指了指他自己,杰克才明白过来,程天宇指的并不是他,不过他的手下可就要疑惑了,难道他们两人同名不成?

李季枫再一次来到了护栏那里,现在程天宇已经进入了大海,利用透视,可以看到他脸上虽然有些不岔,但是他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海水,眼中露出坚定,接着他就开始修炼,不再理会四面八方全体位挤压而来的潮水,只是很短的时间,他的身体就已经冒着一股朦胧的火焰状的薄膜,在那股薄膜的保护下,四周的海水一点一点的渗透,蒸发,遇到海水在液化,继续向他的身体渗透,如此循环,让他周围的温度都增高了不少。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李季枫竟然发现他的脸色涨红,随即他就明白,程天宇可没有水下呼吸的能力,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迟早会嗝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