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大海战(13)

杰克耸了耸肩,嘴上的胡子依旧飞翘,似乎还是不敢置信,再一次耸了耸肩,似乎对自己说话,又似乎对自己的船员说话:“他竟然不要?”

那两个黑人车模也是一脸失望,在他们看到李季枫那帅气的样子以后,就被李季枫瞬间秒杀,但是怎么也没有想过,面对他们的完美身段,那个神秘的哥哥竟然不屑一顾,他们多想伏在李季枫身上,对李季枫吹吹枕边风,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啊,可是李季枫已经跳下夹板了,她们总不能跟上去吧,她们敢吗?她们敢吗?

不过不可否认,见李季枫自杀式的往下跳,她们吓了一跳,捂住小心肝,看船上的其他人没有什么意外的表情才勉强平复怕怕的心情。

李季枫跳到海面,沧海式立马运用而出,顿时感觉那些海水就像他身体里面的一部分一样,亲切,自然,而他的身体在其中也是如鱼得水,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却清晰的感觉到周围的一切细微变化。

福尔马林依旧在海面上控制那锌近的鱼群,这对他来说正好可以好好的修炼自身能力,所以这个好机会不容错过。

李季枫也来到了海底,找到了程天宇所在的位置,此时的程天宇就像一个布满蚕丝的蚕种一样,掉在海里身体形成一个蹲坐在地的姿势。

但是这种姿势在海里面却显得非常别扭,李季枫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个氧气瓶,把气管塞进了快要憋死的程天宇嘴巴里面,只见程天宇的脸色渐渐好转,也恢复了平常的模样,身体周围的那层薄膜也变得多了一些。

等待了大概两分钟左右,程天宇的眼睛渐渐睁开,里面射出一道犀利的光芒,他看到自己嘴巴里面的氧气瓶,心里惊讶了一把,看到李季枫以后,顿时明白了过来。

“咦?你在海里不用呼吸?”程天宇看到他和自己在海底闲庭信步的样子,别提多么惊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