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大海战(14)

他离开氧气瓶脸色憋得越来越红,看向李季枫目光也越来越愤怒,把李季枫看的都是莫名其妙,就像弓虽女干了他的老婆一样。

李季枫不由得问道:“你怎么了,为什么一副死了妹妹的样子?”

程天宇憋着气,压抑着怒气对李季枫低吼:“快把氧气瓶给我!”

李季枫更加奇怪了:“不就在你面前吗,难道还要我帮你插上?”

“杰克,你这个恶魔,我的身体不能动,我快憋死了,你……”说到后来程天宇都不能发出声音了,大概是因为体内没有空气的原因吧。

李季枫恍然大悟,当下把氧气瓶了他的嘴巴里面:“你到底怎么回事,不会出故障了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帮助他把氧气瓶绑在了的背后,等做完这一切,见程天宇没有说话,再次说道:“这氧气瓶只能出不能进,你要说话的时候就自己吐出来就行了,别指望我会一直帮助你。”

“不行,从现在开始你要时刻在我身边守着,我感觉我的实力在一点一点的恢复,但是只能在海底进行,一不小心就会……”

“如果不行下次就到浴场进行吧,我可没有心情守在你身边,你以为我是你奶爸啊。”李季枫撇了撇嘴,这时一条鱼游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