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4.大海战(16)

李季枫在前面挡着,他像长了眼睛似的跑向了程天宇,这一幕诡异不已,李季枫和程天宇看的面面相窥,不一会儿这一个不知道有多长的裹脚布就到达了程天宇的腰部,在他的腰上缠绕了一圈,最后末端乘着他裤裆的部位,主动往里面钻去。

说是不知道有多长,其实到现在他们两人只看到这块裹脚布的一端,另一端埋在了地下并没有暴露在两人的视线。

程天宇对李季枫露出我早就知道这不是一块普通裹脚布的神情。

李季枫全神贯注的观察着它的一举一动:“还真被你小子说对了,这似乎真的是一块超级裹脚布。”

“杰克,杰克,我感觉你现在不应该纠结这个问题,你有没有发现他在做一件事情!”程天宇都快哭了出来,这个疑似裹脚布的布料,竟然对他的裤裆情有独钟,让他欲哭无泪。

“看到了,他好像爱上你了。”李季枫点了点头。

“你这个恶魔,快把我弄开,我死也不要被一块布侵犯,杰克!”程天宇一声大吼,嘴里差点又一次进入了大量海水。

身体不能动,任由一个有意识有目的的裹脚布钻进裤裆,那绝对是一件别扭的事情。

李季枫心里一动,周围的海水随着他的控制形成了一股流动冲击,顿时把这个裹脚布给冲击的离开了程天宇的身体,他对程天宇说道:“我总感觉这不是一块普通的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