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5.大海战(17)

好像发现了身体的变化,眼里竟然充满了不可置信,羞愧不已的离开这里。

当然,具体是害怕还是对自己样貌的不满,李季枫并不能分析出来。

李季枫一边走一边对程天宇解释道:“我突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似乎是过去的一个朋友,一定要过去看看。”

到底以前见过的某个人,还是某样东西,李季枫不能分辨出来,但是他心里却非常的急迫,所以一路疾行,前面的鱼类全部被他挥手之间解决,程天宇看的那叫一个惊讶,到最后几乎要对李季枫膜拜了。

但是随着他们的前进,震惊的发现,被他们刚刚称作裹脚布的布条,现在几乎要成为了地球的裹脚布,因为都几公里远了,他们依然没有遇到尽头,似乎永远都不会找到尽头,如果不是李季枫在海里面的速度几乎和陆地上面差不多,只是这一段路程,就能让他们走了数个小时了,同时这也是程天宇惊讶的地方。

但是随着他们的前行,时间也越来越长,在他们原先的海面上面,却发生着另外一件事情。

“哦买噶,我竟然可以消除这些鱼身体里面一种特殊的能量。”福尔马林在李季枫下到海里面以后,也发现了和李季枫类似的一个能力,不过却并不如李季枫一样可以吸收那些鱼体内的能量。

他并不知道这些,所以心里非常的惊喜,现在也用不着控制鱼群不攻击船只了,直接消除他们的暴戾就可以了。

当下他乐此不疲的操控着沧海式,控制鱼群体内的能量,一的大鱼变得温顺了起来,似乎受到感染似的,周围七八海里的鱼在福尔马林的操控之下,竟然变得温顺了许多,其中有一部分逃跑了,另外一部分还是被先前他们发出的绿液炮弹吸引着,就像跗骨之蛆一样围在一起,不要命的吞吃着周围含着绿液的海水。

过了足足一小时以后,天色也已经微微发亮,已经到了清晨,那些绿液海水虽然很多,但终有被消耗完毕的一刻,虽然被福尔马林消除了他们的暴戾,但这些鱼对绿液的渴望依旧不减,那些鱼在海面跳来跳去,就像一个个雨点一样,如果从屋里的窗户向外看,一定以为海面下起了暴雨。

渐渐的那些鱼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有一些把目光投向了杰克夹板上面的炮筒,那里,就是绿液炮弹射出来的地方。

一开始只是个别的鱼有那样的反应,渐渐绿液供应不上,直至完全消失,注意力集中在炮筒那里的鱼越来越多。

他们什么都不明白,但是他们对绿液却极度渴望,他们看着那个炮筒,希望继续从那里掉落出他们希望的食物。

夹板上面杰克和他一干手下呆呆的看着他们一辈子难得看到的盛况,黑人菜锅头不由得说道:“我怎么感觉这些鱼群对绿液的渴求有些过头了,以前我们测试的可是只对大白鲨有效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