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大海战(18)

“我也是这么觉得,你们不觉得这些鱼看着咱们的目光有些古怪吗?”年轻酗子提醒他们说道。

随着他的提醒,众人顿时开始仔细观察,很快有人发现了什么,杰克在一旁震惊的说道:“他们竟然变的聪明了,这怎么可能,他们在进化!”

但是很快,菜锅头又对他们提醒道:“我感觉咱们现在应该关心更重要的事情。”

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几人发现,那些鱼群一的向他们游轮游了过来,一个个悍不畏死,他们隐约可以看出那些鱼类的眼中目光,带着一些希翼。

只是很短的时间,铺天盖地的各种各样的鱼向围在了他们船只的四面八方,密密麻麻,让经验老道的杰克看的也是头皮发麻。

福尔马林一声怒吼:“该死,我一个人根本不能抵挡他们,我也不能控制他们了。”

他只能运用沧海式,带起浪花,把那些鱼拍打向远处,但尽管这样,却有更多的鱼潮水而来,他们悍不畏死,虽然没有攻击福尔马林,但是众多的鱼类挤压在一起,几乎形成了片陆地,船上的杰克等人毫不怀疑,这么多的鱼聚集在一起,他们完全可以步行在海面上面了。

面对众多鱼群的汹涌而来,所有人都束手无策,tnt**已经被他们用完了,绿液也消耗的一干二净,这艘船就像他们的超级奶爸,如果供奶不足,这就是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