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大海战(19)

福尔马林看着那些簇拥的鱼群,觉得他们确实需要保护,但是师傅还没有回来啊,他怎么可以离开呢?

福尔马林对那边喊道:“你们先走吧,如果半个小时还等不到我师傅,我就去找你们。”

说着他一下子钻进了海面,下海寻找李季枫的踪迹。

让他们先走,他们不得不走,那些鱼似乎把他们当成了奶牛似的,把他们带回自己的领域圈养,不知道要到哪里去,船上的杰克勉强可以分辨出,他们现在的速度和之前逃命时候的速度不相上下,甚至还在缓缓加快,不出意外的话,福尔马林已经和他们就此分道扬镳了。

然而大海上面,燃料殆尽,如果没有攻击性的鱼还好,他们或许可以利用那些鱼和净水设备来勉强生活,但是如果卡在某个暗礁地带,他们也许一辈子都要被困在那里了。

在茫茫大海,福尔马林也是一样,如果没有那一片暗礁做参照物,恐怕只是进入海里以后,他就会迷失方向,给他带来的是无边的孤寂和茫然。

凭借他的实力,或许只要小心,就可以到达某个国家边境,如果运气不错,还有可能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