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9.大海战(21)

李季枫没有回应他的牢骚兼发怒,直接淡淡说道:“你可以在这里等着,或者自己离开。”

“杰克,你这是欺负我不能动弹是不是,你明知道我一个人会死在这里的,你竟然还让我留在这里。”程天宇愤怒的对李季枫说道。

“这是你自愿的。”李季枫耸了耸肩,说着就要跳下去。

……

就算是自愿的,那也是被自愿的。程天宇嘀咕了一句,见李季枫竟然真的要撇下他离开这里,顿时不干了,连忙对李季枫说道:“哥,你是我的哥,我不想留在这里,我想要和你一块行了吧。”

“嗯,我还以为你在恨我把你带到这里来呢。”李季枫又从下面游了上来,弄的程天宇一阵无语,调戏人啊,不过李季枫马上抓住他的胳膊说道:“哥带你领略一下自然风光。”

说着他们两人立马投身大海深渊,周围偶尔经过一些鱼群,随着李季枫的控制,他们下落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简直就和蹦极时候一样。

这样难得的自然奇景,在陆地上可不多见,而他们头下脚上,就是体验了一把跳悬崖的感觉,那种奇妙的刺激感觉,真实的味道,绝对不是一般的场景中可以领略到的。

啊……买噶!

他们一边下落,程天宇一边惊叫,把附近游来游去的少量小鱼弄得如受精的小鹿一样四处逃跑,这里没有海草,微生物也少,所以就连鱼类也没有多少。

他们身处其中,就像在掉落进一个无底深渊,如果不是李季枫用透视隐约看到了前面是有尽头的,长时间的下坠几乎让他认为这就是一个无底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