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大海战(23)

“抱紧我,不要松开!”安琪儿心中那个激动,美眸里面也流出了一些泪水,趴在李季枫肩膀上面,娇躯微微颤抖。

“好,我会抱紧你的,这不是幻觉!”李季枫拍着她的香肩,虽然在海底,但是看着安琪儿熟悉的娇躯,他依稀能闻到一些熟悉的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味。

然而,现在猛然紧紧抱着安琪儿的娇躯,被两团大馒头压着,他的心里顿时变得躁动不已,下身飞快的崛起挺翘,仿佛要在这里就把安琪儿就地正法似的。

他已经太长时间没有碰过女人了,有那么多的老婆,竟然不能每天沉浸温柔乡,任谁都会憋出毛病,现在就是发作的惩罚。

安琪儿显然也感觉到了李季枫的挺拔,嫩脸一红,忍不住嗔道:“老公,你好坏。”

“咳咳,你嘴巴里面是什么东西,快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在这个地方被关着。”李季枫为了避免尴尬,叉开话题说道,但是下身微微一挺,轻声哼了一下,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人留念呐。

“这是一个呼吸球,里面有很多固态氧气,只要熟练使用,可以在海底很长时间,比氧气瓶耐用很多。”安琪儿俏脸绯红的对李季枫说道。

真是一个坏家伙,旁边还有一个人呢,他竟然这样调戏自己,虽然两人老长时间也没有做那事,但也不至于那么捉急吧。

“还是先吃点东西在说吧。”李季枫见她有进气没出气的,一看就知道饥饿太久,一个女孩子又在这里呆了那么长的时间,绝不是一般人可以挺得住的,心里顿时疼煞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