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大海战(24)

如果圣祭司没死的话,进去就等于找死,当天在撒登战斗的实力,早就返回了平常的境界。而且他总觉得这个空间裂缝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决定还是不进入里面了,而是控制着周围的海水,全部送入空间裂缝里面。

海底的液体流动是看不出来的,所以那些如悬崖的瀑布一样进入空间裂缝的海水,安琪儿和程天宇虽然能微微感觉到什么,但是都看不出来所以然。

安琪儿此时洁净的脸蛋已经闭上眼睛了,李季枫借助流水的冲击力,再次运用沧海式,只见原地一个两人大的真空出现,那些挤压而来的海水全部被他的空间裂缝抽了进去。

“给,你现在不宜吃太多食物,先稍微吃点消化一下,等过一段时间在多吃点。”李季枫摸了摸她的俏头,滑嫩不已。

而安琪儿小嘴微张,水嫩嫩的嘴唇青嫩可口,让人看了就想要含上一口,把他融化在自己身体里面,他眸子里别提多么惊讶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自己的老公竟然这么有能耐。

安琪儿刚刚咀嚼了一口,就听到一旁肚子打鼓的声音,扭头一看,只见程天宇眼巴巴的看着他们两人看……

安琪儿脑袋转动,面向李季枫,争着好奇的眸子问道:“老公,他是?”

程天宇看着她手里面的食物,暗想终于注意到自己这个美男了,快把食物给我啊,给我啊!自己的帅气还不能让你倾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