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大海战(27)

里面似乎是一个超大型的计算机,而那一个建筑看似空间很大,其实他们进入了里面才发现,这里只能够容纳五个人,如果再多一个,就显得非常的拥挤了。

整体给人的感觉似乎房屋的全部就是一个现代设备,而入口的方向就是控制中枢。

大概设计者并不知道有人会偷偷的来到这里,所以门口并没有什么安全措施,他们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其中。

“这么大的设备,在水里还能正常运转,这个技术挺先进啊。”程天宇惊讶的说道。

安琪儿显然已经见过了,所以并没有多少惊讶,对李季枫解释道:“当时他只在这里找到了一个盛放呼吸球的箱子,她似乎摸在手里就知道呼吸球有什么用处,给了我以后,就把我关在了那里,并没有对这个设备研究。”

李季枫点了点头,揉了揉她的手,示意她不要担心,随即向里面走去。

程天宇身体没有行动能力,所以李季枫不带着他,他只能呆在门口,而安琪儿更不用说了,这里有李季枫在,她只要做到对李季枫唯命是从就好了,因为李季枫是她的老公啊。

但是,当李季枫向前走动第一步以后,在中央的那个显示器突然亮了起了白色的光芒,不知道从哪里发出的声音,但是却让三个人都听到了:“身份确认成功,正在核实权限,请稍等……”

等待了五秒钟以后,上面又响起了机械化的声音:“权限等级为f级,正在写入身份,请输入姓名……”

屏幕上面突然出现了一个输入框,上面是一些信息框,似乎是某个论坛的样子,李季枫三人都是惊讶的不得了,这个f级权限代表什么?

不知道哪里有摄像头,凭借李季枫的透视眼,竟然没有发现这个设备中的录像设置,竟然早已经把他的图像输入进了屏幕,因为上面注册框右面正有一个3d肖像图,他的全息视角在上面一览无遗的显示着,如果不是这么近距离的观看,乍一看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