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大海战(28)

还是其他的什么玩意,当下把自己的身份全部输入进了电脑里面,按照他的声控,非常的迅速,只是一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注册。

程天宇刚刚就已经呆住了,此时上面画面一转,看到了一串中文,程天宇立马对李季枫惊讶的说道:“快看,右下角有一个扫盲书,快打开看看,说不定是介绍什么国家机密的事情。”

李季枫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他距离那么近,他当然也看到了,对于程天宇这个多嘴的家伙,如果可以找到破鞋,肯定要把他的嘴巴塞住,或许那一根长长的裹脚布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安琪儿和程天宇脸上一样的好奇,紧张而又期待,在海底发现这种东西,确实非常让人振奋,而诡异的是,李季枫竟然在这里有f级权限,他们都不知道这是根据什么东西限定的。

李季枫用语音说道:“打开扫盲书!”

接着,扫盲书瞬间变成全屏,一排排中文就像蝌蚪一样遍布在屏幕上面,三人都是向屏幕上面看去。

这一看之下,李季枫心中越来越惊讶,到最后都变得震撼了,他们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精彩。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东西,这东西怎么可以会出现在世界里面。”安琪儿在后面喃喃的说道。

程天宇也呆呆的对李季枫说道:“天啊,李季枫,你发财了,得到这个东西,你就等于变成了上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