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大海战(30)

“不用担心,我在里面加入了自毁命令,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变成一堆废铁了。”

这个中枢规划程序太逆天了,所以这东西不管真的假的,都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

“我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我们要不要在去看看那根裹脚布有没有到达尽头?”程天宇还惦念着那根裹脚布,又对李季枫问道。

“当然要去看看,我们走吧。”说着李季枫就拉着安琪儿,向那个冲天豪光的部位走了过去。

刚刚他们就已经注意到,那根布条就是连通着那个部位,所以他们只要经过那里就可以了。

在赶去那里的路上,李季枫对安琪儿两人解释道:“海上的那些变异鱼群可能就是这个中枢规划的自保程序,为了防止海上漂流者发现,他们只要一到这里来,不是被赶走就是被杀死。”

程天宇点了点头,安琪儿还一脸茫然,似乎没有遇到李季枫所说的鱼群,李季枫抱着她的娇躯再一次紧了紧,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着,看的程天宇一阵嫉妒。

他们三人很快就已经来到了那个散发着光亮的地方,到了那里以后,他们三人再一次忍不住被震撼了一把。

“天啊,这不是一块裹脚布,这竟然是一个人的裤衩。”程天宇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情景。

李季枫提醒道:“那不是裤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