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9.恶毒的女人(1)

“是吗?只要我得到了你的身体,这世界还有谁是我的对手,我们两人的力量加在一起,足以冲破这个该死的牢笼了,只要我离开这里,那我还有什么东西得不到呢,而且你的f级权限,也是我的了。”

她们继续说着,李季枫三人在远处偷窥的面面相窥,f级权限,不就是中枢规划程序吗?难道另外一个拥有f级权限的人就是这个女人?

可是这个女人的身体似乎也有两种思想,那么,这个女人是不是就是先前侵入安琪儿身体里面的坎蒂丝?

从她说话停顿的习惯,李季枫勉强有一点熟悉感。

在他们偷窥的时候,那个女人又说话了:“是吗?让我来给你看一样东西吧。”

说着,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影屏幕,上面缓缓出现了一副画面,但是里面的内容,却让李季枫和安琪儿三人目瞪口呆。

这,这不就是先前他们进入的那个屋子里面的影像吗?还有之前李季枫操控规划程序的一幕,最后他规划另外一名f级权限,除非做他忠心耿耿的部下……

“啊,李季枫,我要杀了你……”这个女人脸上很短的一段时间,瞬间通红通红,就像被涂了红色染料一样。

随着她刺耳的尖叫,四周一阵音波出现,游来游去的水母和一些深海鱼类瞬间翻着鱼肚白死掉,远处的李季枫三人皱眉捂着耳朵,同时面面相窥,他们做错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