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恶毒的女人(2)

“哼哼,你以为你有本事杀了他们吗?我死以后,你从这里离开,实力必将大损,等你恢复实力以后,以他的资质,恐怕早已经超越你了。”那女人冷笑的说了一句。

在坎蒂丝的控制下,那女的露出了悲愤的表情,似乎被戳中了痛处,但马上说道:“你只是一只眼睛而已,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而且今天以后,你一定彻底消失,我是杀不了他,但是你不明白吗?有一种报复既省力又可以让人生不如死,我可以杀光他的全家,杀光他所有的朋友,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的心情稍微好受。”

我擦!听了这话李季枫顿时火冒三丈,杀光自己的全家,你现在连走路都是一个问题吧,竟然在仇人面前这么威胁,好大的胆子!

李季枫冲安琪儿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不要乱动,接着拿出了黑剑,抗在肩膀上面,来到了那个女人的前面,做了一个贵族标准礼仪:“坎蒂丝小姐,在别人的背后扬言要杀了别人的家人,我有必要提醒你,这样的做法是道德沦丧的表现。”

看起来蛮清纯的女人见李季枫过来,顿时愣住了,显然没有想到李季枫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

不过从她脸上的惊喜表情,可以分辨出来现在并不是坎蒂丝在主导身体,她不由得对李季枫说道:“你就是李季枫吧,你和我一起有中枢规划权限,现在赶快把我杀了,可以解决你以后的后患,不然这个精神变态的女人一定会做出她刚刚说出的那些事情的。”

李季枫愣了一把,看来他这句话是白说了,不过他马上说道:“你又是谁,是不是你弄那么长的一块裹脚布把我们引过来,你不知道我最烦别人自作聪明吗?”

“我是上帝之要死了,我把自己困在这里,目的就是消耗坎蒂丝的力量,所以我们现在是站在同一个阵营的。”女人并没有因为李季枫的不客气而生气,相反还很耐心的对李季枫解释。

然而,就在她继续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她的脸色一变,恢复了凄厉的神情,猛然说道:“夏丽,你疯了,你不能把这件事情告诉普通人的。”

“有什么不能说的,你知道我快要死了,没有什么不能说的。”自称上帝之眼的夏丽又恢复了控制,她继续对李季枫急促道:“你最好在我挣破这个束缚的时候,把我的身体打成碎片,如果你做不到,你迟早会被我的身体害的家破人亡,没有例外。”

什么上帝之眼,李季枫完全被她说的内容给震到了,所以短暂的把刚刚记起的内容联想起来,对夏丽说道:“上帝之眼,难道你真的就是上帝的眼睛,可是中枢规划系统不是用上帝之眼做成的吗?”

夏丽虚弱的白了李季枫一眼,似乎抢夺身体的控制权让她消耗了过度的力量,随即再一次对李季枫说道:“你以为上帝是那么容易被人接触到的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