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恶毒的女人(3)

“就连我也不知道上帝是否真的存在,这只是我的一个称呼罢了,反正我就快死了,那我就多告诉你一些事情吧,在很久以前,有很多的强大实力的家伙,就比如你脑袋里面类似日本豆的舍利子的主人,他就是一个绝代强者,强到可以影响地球的命运,但是这么强的高手已经到了长生的境界,他为什么会死呢?”

夏丽冲李季枫神秘一笑:“因为这样的高手虽然不多,但是并不只一个,就我所知除了那个日本豆的主人,就我和坎蒂丝,还有中枢规划系统,不过我也快死了,很快规划系统也会崩溃,坎蒂丝就算不死实力也会成为一个普通人,但她依然有恢复实力的能力,你的潜力可坎蒂丝一样,可以成长到很高的境界,我们称呼自己为上帝的零部件,这是实力的象征,也就是说在我们实力没有损毁的情况下,我的一个眼神可以让你灰飞烟灭。”

李季枫听得直发愣,随后就是一阵的尴尬,这个女人竟然称呼自己脑袋里面的舍利子为日本豆,不能容忍,真想过去把她那挺翘的小脸揉烂。

但是这个女人似乎懂得不少,李季枫心里一动,何不对她多问一些事情在决定怎么做呢?所以他再一次问道:“既然你懂的不少,那你告诉我,黑手党到底有什么比较大的秘密。”

夏丽抿嘴一笑,冲李季枫露出了不要紧张的神情,接着说道:“其实这些我不应该告诉你的,但是既然你说了,那我就告诉你吧,只要你答应一会把我撕成碎片就好了。”她说着,继续告诉李季枫:“你看到的规划系统本身就是用另外一个上帝之眼的脑袋做的,而他的身体,却是以前的一匹科研人员无意间发觉并带走,于是黑手党就此存在了,他们认为自己有称霸世界的实力。”

这么一来,黑手党基因突变的力量就是从那个实力媲美上帝之眼的家伙的身体上面得到的,这么一说这些事情还真不是自己能知道的事情,也怪不得黑手党的异变那么诡异了。

不过既然知道了夏丽知道很多事情,索性李季枫继续问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黑暗城堡的人又是怎么来的,他们又有什么目的,难道和黑手党的那几个家伙一样,得到了一个不知道死掉多少年的尸体,就信心爆棚,想要称霸世界吗?”

夏丽微微摇头,正要说些什么,她的清秀脸蛋摇身一变,又成为了刚刚那个疑似泼妇的坎蒂丝,她对李季枫露出了一个狞笑:“想要知道这些吗?我告诉你吧,因为他喜欢你妈,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你是死是活,只要有我在,他们一定会把你先奸后杀,再奸再杀,继续奸继续杀!”

但是李季枫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气质再一次变化,犹如江南水乡的小家碧玉,让人心生呵护:“李季枫,快杀了我,用出你挤奶的力量,千万不要怜香惜玉。”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