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恶毒的女人(5)

她对别人付出的目的,也就是让别人更好的回报自己,可见她极度渴望别人对自己的回报,如果她把哥哥送给了全世界,全世界的人没有感谢她,那么她是不是有理由把全世界的人杀光?

李季枫再一次倒吸冷气,对夏丽说道:“那吃了五百斤面粉和闻了肉香的人下场怎么样?”

“……被做成了肉松饼……”

这一点也不好笑,但是此时的李季枫却忍不住的笑了起来,这种女人,她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李季枫沉吟了一下:“那么,我似乎真的有必要把她灭了。”

然而,夏丽似乎还有事情要和李季枫说,但是坎蒂丝再一次主导身体,她脸上一阵轻松,随即对李季枫冷笑:“好了,在这种关头这婆娘竟然还想乱说,现在她再也没机会主导身体了,幸亏她没有提前把杀我的方法告诉你,不然今天老娘还真的有可能栽在这里,酗子,乖乖的等我挣脱束缚,杀光你全家吧。”

啪!

她话音刚刚开口,脸上一疼,只见她洁白的小脸上面一道鲜红的五指红印,她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李季枫,压抑着怒气吼道:“你竟然敢打我,你这小畜生竟然敢打我。”

然而,回答她的是再一次的超级响亮的耳光,啪的一声,李季枫的身体趔趄了一下,虎口发麻,他微微感叹:“没想到你这娘们看起来那么风骚,脸皮竟然那么厚,都把我的手给震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