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4.恶毒的女人(6)

但是他也听到了刚刚夏丽和李季枫的谈话,深深知道女人的厉害,见李季枫快放完了,不由得对李季枫怪叫的说道:“兄弟,把她裤裆里也塞一个,强烈要求你在胸前多绑一个,对对,就是那样……”

如此对待一个女人,绝对让人膛目结舌,但是李季枫真的按照他的要求那样做了,因为这一次李季枫可是把自己的所有家当全部绑在了她的身上,也把她的身体包围的密不透风,本来他是不想那么下流的把她裤裆里面也放一包**,但是实在没地方放了,所以只好让她的两腿叉开,放了一包进去。

再一次来到了安琪儿和程天宇所在的部位,李季枫也从空间裂缝拿出了最后一把火箭打炮,瞄准了把坎蒂丝包围的**包。

这次就不信炸不死他,对于一个时刻惦记着自己家人的仇人,李季枫从来不会有丝毫的手软,而且这个女人还控制了安琪儿那么久,也让他心里不愉快,所以在这一刻他非常的痛快,在程天宇期待的等待下,他也毫不迟疑的打出了炮弹,很快,在水里面的子弹速度虽然受了影响,但总体杀伤力还是那么强劲。

轰隆一声,小型火箭头冲击在了坎蒂丝那看似娇弱的身体上面,那一声脆响,虽然是在海底,但李季枫和安琪儿三人都是感觉到一阵震天的响声,几乎把他们炸的一阵耳鸣,他们三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一幕了。

原本火箭头遇到目标的时候就会产生一次爆破,但是那一次爆炸,似乎引起了连锁反应,引起了坎蒂丝身上所有的**包齐齐一声轰鸣,轰落隆集结在一个地点响个不停,如果在这种状态下,人还能生存的话,那真的算是一个奇迹了。

李季枫三人都是被爆炸引起的气流冲击的向后退回了不知道多少米远,他们三人虽然实力高强,但也被那冲击波震得头昏脑涨,三人之中程天宇最为严重,他瞪着眼睛,都不知道说话了。

过了半晌,程天宇也终于回过神来,打了个哆嗦,喉咙一阵干呕,过了一会,嘴里面把呼吸球吐出来了。

他闭着嘴巴调理了半天,才对李季枫说道:“李,快帮帮我,把呼吸球赶紧塞到我的嘴里面。”

李季枫大概也猜到他肯定是因为呼吸球进入嗓子才吐出来的,所以捡起呼吸球,再一次像对一只狗喂食一样向他嘴巴里面扔了过去。

程天宇悲愤的接住以后,对李季枫问道:“现在她该死了吧,李季枫,没有想到你竟然那么绝。”

“到底有没有死,我们过去看看就知道了。”李季枫也没有闲心和他扯再一次拉着温柔的安琪儿,一只手提着程天宇,向那个一片浑噩的地方走了过去。

还好,虽然因为爆炸让能见度不足五米,但李季枫在这里也可以成功的运用透视,准确无误的看穿了里面发生的一切,但是这一看之下,顿时再一次被震了一震。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