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6.恶毒的女人(8)

那要多么大的勇气啊,至少程天宇认为自己如果被一个人那么虐待,他就算不死也要找机会自杀。

然而程天宇身体的燥热越来越严重,头上的火苗也越来越明显,似乎随时都有破体而出的征兆。

“别打,别打了,我是,夏,丽,……”夏丽虚脱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见李季枫还是拍个不停,微微一叹,闭上了眼睛。

一开始李季枫轰落隆打的正起劲,听坎蒂丝阻止他,他还以为坎蒂丝害怕了,她的声音祈求的越厉害李季枫就越用力,直到夏丽说出她不是坎蒂丝而是她自己的时候,李季枫的如来神掌戛然而止。

“额,那个,对不起,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想把她杀死,没想到你还活着。”李季枫尴尬的搓了搓手,虽然夏丽的脸此时没有肿的变形,但是脸色红的就像猴屁股似的,李季枫看的都是触目惊心,而他自己的手掌也被震的通红不已。

“没,没关系,我来告诉你,杀死我的办法……”她的声音已经非常虚弱了。

李季枫心里那叫一个汗,对一个女人下了那么重的手,相信如果是正常人,受害者都会忍不住的崩溃的,然而夏丽只是平静的说了一句没关系,如果要是把这一幕拍摄下来,肯定会雷翻一大片的人。

同时李季枫听到她告诉自己杀人的方法,心情立马激动了起来:“那你快告诉我,说实话你要是在不告诉我,我就忍不住要逃跑了。”

夏丽虚弱的点了点头,脸上的红色不知道是因为李季枫拍的还是因为遇到这种事情羞愤的脸色通红。

但现在已经不是计较这种事情的时候了,所以她缓缓开口:“杀,死,我的,办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