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恶毒的女人(10)

坎蒂丝毫不吝啬的施展出了自己的鄙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她对程天宇的鄙夷之情。

程天宇愤怒的说道:“不要叫我贱人,还有,不要叫我窝囊废。”

然而,他们注定是势不两立的存在,所以坎蒂丝依然嚣张:“怎么,难道你要咬我吗?那只能让我更加的认为你就是一个贱人,真正的窝囊废。”

“我再说一遍,不要叫我窝囊废,也不要叫我贱人!”程天宇的声音都有些吼叫了,咬着牙,一字一顿的对坎蒂丝说道。

“贱人,窝囊废,你就是一个窝囊废,有本事咬我啊!”

“我擦,你这臭娘们,男人不发威,你以为我是伪娘啊!”程天宇再也无法保持镇静,被一个女人这么鄙视,任谁也受不了,只要有点尊严的人都会发飙,他嘴里面喘着粗气,看着坎蒂丝那一张一合的滑嫩小口,一咬牙,一下子印了上去。

吧唧吧唧,痛吻了起来,嘴唇其实也是人身上的一个脆弱部位,一般两人亲吻的时候,都会留点余力,不然会在对方的嘴巴上面留下痕迹,然而,程天宇完全是把坎蒂丝当成了俘虏对待,而且还是一个变态的俘虏,当然没有义务怜惜她了。

他呼噜呼噜的嘴巴冒出奇怪的声音,又是咬又是吸,又是啃的,任何一个人,看着都感觉很黄很暴力,其实程天宇还想施展点其他的手段的,但是他的身体不能动弹,所以只能用嘴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