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我都替你丢人(2)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也不看看,这是一个普通的胸罩肩带吗?这她妈是sm神器啊!”程天宇急的都快哭了,那可是他的命根子,虽然那延伸出来的胸罩肩带触感柔软,内部暖暖的,但是他毫不怀疑坎蒂丝下一刻就会把他的宝贝给勒掉。

李季枫也不再迟疑,黑剑被他拿在手里,一下子向坎蒂丝射了过去:“看贱!”

然而,原本如箭矢一样飞速射出去的一把黑剑,看似会真的射在坎蒂丝的身上,却在到达坎蒂丝面前半米处的地方的时候,坎蒂丝一下子接在了手里,并且还冷笑道:“果然很贱!”

这速度,要逆天啊,李季枫被震了一震,坎蒂丝的速度竟然比他还要快,不由得震惊道:“你刚刚冲出束缚,为什么速度那么快?”

“哈哈哈,李季枫,这还要多亏你在我身上爆破用的c4,让我不用耗费太多实力就可以冲破束缚,并且还收了夏丽那贱人的神衣。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弓虽女干第一步,就从海底进行吧,我要环游太平洋,让你们从海底动物开始,哈哈哈……”

嚣张的女人,变态的女人,实力也很变态的女人,李季枫心里一沉在沉,怎么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现在别说营救程天宇了,就连他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然而,坎蒂丝并没有给李季枫太多思考的时间,在这一刻,坎蒂丝胸罩上面的另外一端肩带也向李季枫飘来,似乎要把李季枫也像程天宇那样捆绑起来似的,速度非常的快。

想要这么简单的抓住我,那也是不可能的!李季枫冷冷一笑,沧海式运用而出,特别是在海里施展,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