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我都替你丢人(3)

让李季枫捕捉不到他的轨迹,这一刻,李季枫才突然明白,原来她一开始只是想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真正的意图是想要偷袭自己啊。

从坎蒂丝想要偷袭李季枫来看,可见她的实力虽然比李季枫牛叉,但是并没有高出多少,至少需要偷袭才能把李季枫给杀掉,然而就算实力并没有多么牛叉,在这一刻李季枫感觉自己面临的危机是前所未有的。

“给我挡!”李季枫咬了咬牙,凭借本能,在空间裂缝拿出了那个一直没有用的甲壳虫,一下子扔了过去。

他只是凭借感觉格挡,但是让他想不到的是,就这么随便扔出的一个方向,竟然真的迎面对上了前面的黑剑。

然而,李季枫并没有高兴太早,很快再一次如坠冰窟,因为那一把黑剑,在坎蒂丝的控制下,竟然在空中飞速的转了一个弯,形成了一个弯道,绕过了他扔出去的甲壳虫,再一次向他射了过来。

虽然那柄黑剑黑黝黝的,但是在如此快速的飞行下,竟然有了一种流线美,仿佛上面在散发一种黑色的光华似的。

不……

李季枫身体一疼,身体缓缓的倒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