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我都替你丢人(4)

但是他们等了那么久都没有等到坎蒂丝的行动,他们疑惑了。

李季枫和安琪儿随着他的声音,好奇的向坎蒂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

这一看之下,李季枫顿时惊了一把,只见在原先坎蒂丝所在的部位,坎蒂丝依旧在那里站着,但她的面前此时却多出了一个变大版的甲壳虫,这个甲壳虫正是先前李季枫扔出去的小型圣甲虫,李季枫本来想要利用圣甲虫超级结实的材质来阻挡坎蒂丝的偷袭,但是却没有想到此时这东西竟然就像有思想一样立在了坎蒂丝面前。

不过不同的是,现在的圣甲虫并不像当初甘多夫与他战斗时候使用的那个形状,变成了一个屎壳郎形状的巨大虫子,而是依旧像缩小版的甲盖似的,并没有身体,如果真要比喻,应该和忍者神龟的龟壳比较像,只是比那个光滑了一点。

怎么会这样?他们三个人都愣住了,安琪儿心疼的看着李季枫,见他不说话,不由得担忧的说道:“老公,我看我们还是离开吧,趁现在她没有注意到我们。”

李季枫摇了摇头:“没用的,如果让她今天离开,以后我们都要遭殃,这种人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把她杀了。我们靠近一点,我感觉我的身体已经快恢复了。”

安琪儿看着李季枫的伤口,眼中露出惊奇的目光,怎么会这样?刚刚明明是一个大大的伤口,然而现在已经不流血了,这种恢复能力,太夸张了。

黑剑已经被李季枫从身上拔掉,甚至他现在身上仿佛被人打了一针麻醉药一样,并没有丝毫的痛感,让他舒服的不得了。

李季枫暗暗沉吟,恐怕是之前在金棺内部的时候,那个舍利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