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3.我都替你丢人(5)

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变回原来状态的可能,李季枫可是知道,在他变小的时候可没有什么太大的威力。

他一咬牙,再一次从原地跃起,快速的靠近了坎蒂丝的身体,趁现在坎蒂丝控制圣甲虫,正是对付她的好机会,而且圣甲虫此时想要对付坎蒂丝,意图非常明显,李季枫这样做,正好帮助圣甲虫,也许还有机会也说不定。

不出李季枫所料,他的剑刺向坎蒂丝的身体,坎蒂丝因为对付圣甲虫,所以无暇对付李季枫,只有被动闪躲的份,顿时李季枫更加的卖力了,自从来到西欧,他已经被几个女人逼的狼狈了好几次,这一次正好调教一下这个娇蛮的女人。

然而,事情有好有坏,但是不管好坏,都不一定会按照个人的意愿发生,在李季枫与坎蒂丝战斗第二轮的时候,圣甲虫出乎众人意料,在缩小到一个正常人大小的时候,再一次飞了起来,向坎蒂丝的飘来。

坎蒂丝脸色一变:“该死,这才是你的真正实力吗?想要困住我,你太天真了!”

她一声怒吼,脸蛋暗红,仿佛用出了挤奶的力气控制圣甲虫似的,然而李季枫在一旁怎么能如她的意:“臭娘们,竟然敢无视我!”

他一剑劈向坎蒂丝的脑袋,他的速度飞快,所以坎蒂丝在集中全部注意力之下,根本就没来得及反应什么,李季枫就咔嚓一声,准确无误的劈在了她的脑袋上面。

咔嚓一声,李季枫几乎可以听到金属与骨头的碰撞发出的响声,然而片刻之后,坎蒂丝像是一个拳击手一样左右摇摆了一下脖子,头只是被迫弯了一下,很短的一段时间就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