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4.我都替你丢人(6)

李季枫和程天宇脸色古怪不已,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

坎蒂丝一声尖锐的吼叫,似乎也不敢置信现在的情况,竟然,竟然就像一个龟盖一样盖在她的后背,而且她还是一个女孩子啊,怎么能受得了这种羞辱。

“啊,我要把你弄成碎片!”很明显圣甲虫惹毛了坎蒂丝,她尖叫的声音让李季枫听得都是一阵心发慌,坎蒂丝身上的光芒更加明亮了,圣甲虫似乎不堪重负,在一点一点变大,上面也出现了一些细小的裂痕,用不了多久,这个圣甲虫也许真的就像坎蒂丝所说的一样,被她弄成碎片。

程天宇来到李季枫跟前:“李季枫,我看我们还是走吧,等他把这玩意弄坏以后,就是咱们的末日了。”

“我有办法!”李季枫心里一动,身体跃起,飞快的靠近了坎蒂丝。

他要干什么?程天宇心里纳闷不已,他已经知道,坎蒂丝的身体几乎是不可被摧毁的,他能干什么呢?也只有自己的欲火焚烧掌可以影响她的心情,或许在她全盛时期的时候,就连自己的欲火焚烧掌都拿她没有办法。

同样,坎蒂丝也没有在意,先前那么长时间,李季枫都没有拿她怎么样,现在同样不行,在她的眼里,李季枫就是一个有点实力的腥虫,就是等待自己虐待的份,凭借自己强大到不可能被摧毁的实力,就算全裸在李季枫面前随便他处置他也束手无策。

所以坎蒂丝只是用眼角轻蔑的看了李季枫一眼,继续发力,在她的进攻下,身上的圣甲虫一点一点变大,裂痕一点一点加多,圆圈的那些暗红色裂纹就像一个人类眼球的血丝一样,似乎圣甲虫在此时也到了穷途末路的份,如果连圣甲虫也炸毁的话,李季枫算是什么办法都没有了。

然而,坎蒂丝正在用力的挣脱圣甲虫的束缚,却突然感觉到一股液体,流在了她身体后面的甲盖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