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5.我都替你丢人(7)

首先开始发黑,而在变黑的阶段,坎蒂丝也终于感觉到了圣甲虫在一点一点的变得结实,只是短短不过五秒钟的时间,坎蒂丝就已经拿他没有办法了。

“该死,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他在一点一点变得结实!”坎蒂丝不由得怒骂了一句,脸上第一次露出了慌乱的表情。

然而变化还没有完毕,圣甲虫就像把不朽药液吸收了一样,上面的不朽药液造成的黝黑一点一点消失,很快就变成了银白透亮的先前模样,只是那周围的血丝一样的裂缝,怎么也无法合拢。

这一次坎蒂丝再一次大叫了起来:“给我滚,滚滚!不要留在我的身上,你这该死的家伙,竟然在消减我的实力,我要杀了你!”

接着坎蒂丝骂出了各国语言版本的恶毒语言攻击,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都被她说了出来,李季枫三人听得那叫一个恶寒,第一次见到这么疯的女人。

又过了一小时以后,坎蒂丝的叫声终于消停了下来,并不是说她没有在骂人了,而是声音比先前小上许多,穿透力也没有那么强了,似乎实力下降到只有普通人的地步。

安琪儿美眸疑惑的看着李季枫:“老公,我们成功了吗?”

“哈哈……”李季枫看着安琪儿那明媚的眸子,哈哈大笑,一种劫后余生的喜悦油然而生,情不自禁的抱住安琪儿的娇躯,两人的嘴巴再一次贴在一起,紧紧的。

“啊,老公,不要……”老公怎么这么冲动啊,竟然在这个时候摸她的那里,怎么可以,程天宇可还在旁边呢!不过,好刺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