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6.我都替你丢人(8)

“老公,我们还是先去水面上在想办法吧,我感觉呼吸球已经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失去作用了。”安琪儿捏了捏李季枫的手,提醒说道。

“那好吧,带上这个女人,到水面再说。”李季枫当即下了决定,抱着安琪儿,运用沧海式的力量,托着坐在地上的坎蒂丝,一起向上面飘起,短时间内,李季枫也不打算放了坎蒂丝,现在放了她,就等于纵虎归山,不过李季枫并不打算用残酷的方式对待坎蒂丝,在没有杀死她的能力之前,李季枫是不会做那事的。

而且就算能杀死她,李季枫也早已经杀了她了。

“喂喂,李季枫,你怎么不管我了啊,我还没有上去啊!”程天宇在下面夸张的叫道。

“你不是可以动弹了吗?你跟紧我,不然如果迷路我不会管你的。”李季枫丢了一句再一次加快速度。

实际上李季枫依靠沧海式,在海里的速度绝对是非常快的,这一路之上如果他用最快的速度向上飘去,很快就可以把程天宇甩掉八条街,但饶是他故意放慢了速度,程天宇还差点跟丢了他,让李季枫直叹气,真是一个累赘。

再一次到达海面,天空已经升起了太阳,现在正是正午时分,所以当他们看到那晴朗的阳光以后,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但是面对茫茫大海,他们也生出一丝无力感。

先前李季枫和程天宇在海底行走了好几个小时,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赶路,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到了哪里,如果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的话,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才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