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8.我都替你丢人(10)

放在空间裂缝,准备有时间研究一下,送给自己的老婆,这样他们也有一个保命的手段,又因为这里是海里,所以李季枫也没有把自己空间裂缝其余的衣服给坎蒂丝穿上。

现在既然程天宇这么说,李季枫立马掏出了一个男士衣服,扔向程天宇:“那衣服我要了,你把这件衣服给她穿上吧。”

程天宇顿时怒视李季枫,这不是调戏人吗?自己刚刚想要大干一场,他竟然扔给了自己衣服,明摆着想要阻挡自己的好事。

还想要说些什么,李季枫已经带着安琪儿走远了,当下他不客气的把衣服盖在坎蒂丝身上,接着坐在衣服上面,隔着衣服,他的屁屁和坎蒂丝紧紧的贴着,随即他一巴掌一巴掌的往后面拍,带起阵阵浪花,而这种冲击力,也让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就像一个游艇一样。

速度逐渐的加快,他们距离先前那个地方也越来越远,四人之中,只有程天宇骑在美女身上,不时的兴奋大吼,一巴掌一巴掌的拍下去非常的夸张,而李季枫和安琪儿只是抱在一起。

在过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李季枫看着远方那渺小的黑点,依旧和先前一样,心里暗叹,速度还是太慢了,也就在这时,安琪儿突然对李季枫说道:“老公,等一下。”

李季枫顿时停了下来:“怎么了?”

虽然心里疑惑,但是李季枫还是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安琪儿,程天宇顿时也跟着停了下来。

“刚刚我感觉到一种游泳非常快的鱼类,如果我们把他抓住的话,比我们现在的速度要快上许多。”

如果李季枫动用全力,速度肯定不止有这么多,但是因为程天宇的原因,他并没有把速度加到快,此时听安琪儿这么说,心里顿时一动:“怎么样?现在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