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9.被男人调戏?(1)

还真是一个夸张的家伙,程天宇砸了咂舌,一个人的速度,竟然比海中速度最快的旗鱼还要牛逼:“李季枫,这条鱼是你抓上来的吗?”

虽然已经是事实了,但是程天宇还是想要确认一下。

安琪儿又笑了一下:“不对,是两条。”

随着她的话音刚落,另外一条旗鱼也浮出水面,两条旗鱼,每一个都有五米那么长。

“天啊,你们竟然真的控制了两条旗鱼,太好了,找根绳子拴在坎蒂丝的脑袋上面,你们控制好他们的方向,我也不用那么费力气的用掌推了。”程天宇兴奋的不得了,差点手舞足蹈了。

她身下的坎蒂丝一阵白眼,栓自己脑袋上面,亏他想得出来,竟然这么对待一个女俘虏,太过分了吧。

不过程天宇很快就对李季枫疑惑道:“你们两个总不能骑在旗鱼身上吧,我虽然不懂这玩意,但是让人家自由自在的游泳才能达到最快的速度嘛。”

李季枫自信一笑:“放心,我自有办法。”

在他说话的时候,突然之间,再一次从水下浮出两条旗鱼,全部都是成年旗鱼。程天宇这一次真的呆住了,没想到李季枫竟然那么夸张,都不知道他怎么动手的,两条旗鱼就无声无息的乖巧的漂浮在海面上任他们使唤。

然而这还只是刚开始,接下来李季枫一下子从空间裂缝把一辆宾利车扔了出来,哗啦一声,巨大的落水声音吓了程天宇一跳。

李季枫用黑剑,把宾利小轿车拆成一块一块的,上面的车盖倒立着漂浮在海面上,就像一个小船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