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被男人调戏?(2)

程天宇把一些鱼肉放到坎蒂丝嘴边,坎蒂丝一嘴巴咬了过去,但是就在她即将吃到嘴里的时候,程天宇再一次收了回来,美美的在嘴里咬了几口,脸上露出享受的神情,坎蒂丝嘴角一阵抽搐,但依然没有说什么。

“现在你才可以吃。”程天宇把自己吃过的鱼肉放到了坎蒂丝的嘴巴里面。

坎蒂丝顿时屈辱的吞到了嘴里,咬牙切齿愤恨不已的咀嚼着。

“好了,我们要出发了!”李季枫见时间也差不多了,提醒程天宇说道。

程天宇点了点头,拿着手中的绳子,在坎蒂丝的脖子上面转了一圈,然后又绑在了她的腰上:“看你那么漂亮的份上,我就不绑在你脖子上了,不过总要绑那么一下嘛,你懂的。”

把一个美女的头当栓绳子的把手,这绝对是对人彻彻底底的羞辱,程天宇终究没有做出来这种事情,但是这个甲盖实在太圆滑了一些,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绑在坎蒂丝的小蛮腰上面。

“哼!”坎蒂丝一声轻哼,别过脸不在看他。

“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既然你不高兴,那我还是绑你的脖子上面吧。”程天宇顿时夸张的大叫道。

“你敢!”

“我就说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