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被男人调戏?(3)

要不要侵犯一下?程天宇心里那个纠结啊,一个大美女被骑在身下,如果什么也不干的话,也太憋屈了一点。

可是这个女人不是普通人啊,就算是俘虏,也不能用这种下流的方法对待俘虏啊。

一边是道德的底线,一边是精虫上脑,程天宇非常的纠结,脑袋里面正在天人交战,一个声音告诉他:干吧,这个女人一开始扬言让你被五百只畜生轮了,你这么干也只是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可另外一个声音告诉他:你不能这样做,做人是有底线的,以前泡妞,至少要人家自愿你才可以这样……

“喂……”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坎蒂丝的声音突然传进了他的耳朵里面。

程天宇一愣,这小妞想干嘛?

“你,是不是很想,那样子?”坎蒂丝犹豫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今天夜里并没有月亮,所以程天宇看不清坎蒂丝的表情。

但是这种问题,程天宇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如小鸡吃米一样,他不知道坎蒂丝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坎蒂丝悠然说道。

我擦,程天宇被挑逗的火气蹭蹭的往上窜,他不禁问道:“你确定?你可以拒绝的。”

“老娘也很久没做了9有二十九分钟。”坎蒂丝继续说道。

程天宇算明白了,坎蒂丝是想要一个炮友啊,心里顿时激动不已,这娘们说自己在地下这么多年,可见她很久没有碰过男人了,那么一来,她还是一个久旷的怨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