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3.被男人调戏?(5)

她咬了咬牙,内心暗暗发狠,随后动用体内不属于常人的力量,在声音即将要彻底弱下来的时候,再一次高亢的叫了起来,这一次,她的声音带着一丝绝然,她不可能给老公落下面子的,她是那么深深的爱着老公,为老公,她可以付出一切。

果然,随着她的声音变大,穿透力也强大了起来,李季枫和坎蒂丝听得都是身体一震,李季枫是兴奋兼惊讶,而坎蒂丝却心里暗恨,这个竞争对手,竟然如此卑鄙,连超出常人的力量都用了出来,这明明是作弊!真是可恶!

可恨她的实力全部被圣甲虫压制着,每每发出声音,都会被安琪儿的声音掩盖过去,微弱的声音在众人的耳朵里面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程天宇自不必多说,在他的眼里,能让女人叫出很大的声音,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然而先前看坎蒂丝那么舒服的嚎叫,心里也微微自得,本以为他现在在海上无敌了,然而现在才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失去了坎蒂丝的声音,他做起那事也味同嚼蜡,索然无味,他们两个,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影响自己的高涨情绪。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这似乎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虽然没有人死亡,但是有人失意有人伤,而这两个人,恰恰就是坎蒂丝和程天宇。

“够了,给我停下来,半个小时已经到了!”坎蒂丝羞瞪了程天宇一眼,心里暗想,如果自己没有损坏实力,那么这一次一定要让他们丢人丢到家,然而自己这个千年老妖怪,竟然败给了一个小女人,她也没心思和程天宇继续下去了……

哎!

程天宇也微微叹了口气,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既然都已经过去了,也只有忍耐着,毕竟他也不喜欢强迫女孩子,其实他心里有一个性格没有表现出来,那就是他喜欢被女孩子强迫,但是一个男人,内心藏着一个容易受伤的小绵羊肯定会被人嘲笑,所以他不敢表现出什么。

甲盖的体积足够大,现在经过这么一番激情,程天宇也不那么对坎蒂丝厌恶了,也没有在欺负她,而是躺在了她的身边,两人一起郁闷憋屈的看着天上的星星。

在他们停止战场以后,安琪儿的声音更加大了起来,但是因为坎蒂丝败北,所以她原本动用体内的力量也取消了,重新恢复了先前柔弱的样子,从声音里面,可以听出她的声音非常的疲惫。

如非必要,她不想让自己那么妩媚的声音让任何一个人看到,那怕是女人也不行,可今天为了让李季枫开心,她违背了自己的原则……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她们一直交战着,窃窃私语,那持久的耐力,让程天宇都是眼睛通红,可恶啊,竟然有这样的猛男和猛女,这也太夸张了吧!

至此,程天宇的内心生出了一种深深的挫败感觉,实力上比不上人家。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