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被男人调戏?(7)

试想一个普通女人,无论多么强大的痛苦,铺天盖地的折磨让她喘不过气,甚至连死都没有办法,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程天宇无耻的趴在她的身上,她的身体温度一点一点增加,很快原本游离的心跳又活跃了起来,程天宇无耻的一只手在上面摸索着,试着弹性极高的手感,见坎蒂丝身体紧绷,不由得说道:“让我给你暖身体也不是免费的,至少得帮我按摩一下我受伤的手!”

“哼,谁怕谁!”坎蒂丝屈辱的咬了咬牙,但马上倔强了起来,至少,被冻僵,总比这样难受的多吧,而且,貌似现在也不难受啊……

他们一觉睡到天大亮,第二天他们四个人除了坎蒂丝非常的闷闷不乐,暗暗承受当做程天宇的载具的痛苦之外,其余人都是神清气爽,呼吸着新鲜空气,心里非常舒服。

而接下来,就是烦闷枯燥的赶路了,以他们这种奇怪的组合,虽然新奇,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所有人都麻木了,渐渐没有了一开始的兴奋之情,心情都平静了下来。

不过到底都不是普通人,经过了两天的赶路,李季枫也终于看到了前面那个国家的大致模样,距离也不是很远,只要在过半天的时间,依照他们现在的速度,就可以到达那个国家了。

直到现在,李季枫还是没有看到前面到底是什么国家,如果在天空往下面观察这个国家的形状的话,倒是可以分辨出来吧,只是现在平面看着,没有丝毫头绪。

着陆的心情非常激动,李季枫等人都是怀揣着这样激动的心情,速度也大大的加快,但是也就在这一天中午,距离前面的国家还有一半的路程的时候,他们却遇上了一艘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