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7.被男人调戏?(9)

直到现在,李季枫也没有弄明白,刚刚他是怎么出手。

“大爷,对不起了,既然你不要我了,那我也无颜苟活在世上,来世你在做我的大爷吧!”说着,他的身体向窗户外面钻了过去。

李季枫眼睛眯了起来,见他确实不像装出来的,不由得神色一震,厉喝道:“如果你真的把我当你大爷的话,就给我回来!”

晕死……

安琪儿在一旁嗔瞪了李季枫一眼,让一个可以当他们长辈的中年人称呼他为大爷,会折寿的啊!

而李季枫回给了安琪儿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示意自己也不想那样,还是救人要紧。

中年人从窗户出去半个身体了,但是听到李季枫的话,身体一震,脸上再一次露出激动的表情,从窗户退了回来,来到李季枫身边,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大爷说的对,你是我大爷,不管你要不要我,我都要完全听你的话,大爷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晕倒!李季枫完全被搞懵了,自己什么时候有当做便宜大爷的资质了,和对方非亲非故,最重要的是对方的年龄比自己高了两倍。

这实在叫人……

“你在这里等着,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办。”李季枫吩咐了一句,拉着安琪儿来到了夹板外面,一溜烟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