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8.被男人调戏?(10)

“小心她从背后把你的脖子咬断!”李季枫对程天宇提醒道。

草!程天宇倒吸一口冷气,随后一声怪叫,一下子把坎蒂丝扔在了甲板上面,扑通一声,坎蒂丝的身体躺在地上,但是因为甲盖太大,所以身体在地上打着转,但翻滚了几下,由于没有什么实力,所以只能像电视上面播放的那样,躺在地上就像陀螺,坎蒂丝眼睛喷火的看着程天宇。

“你这个过分的家伙,快把我扶起来。”这种姿态示人,如果不是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恐怕她早已经自己结果了自己。

“也对哦,毕竟刚刚你没有偷袭我,李季枫,你这个挑拨离间的家伙。”他鄙视的看了李季枫一眼,随即连忙来到坎蒂丝身边,扶着坎蒂丝站了起来。

啊……

这一次他预料错了,在他扶起坎蒂丝的时候,坎蒂丝趴在他的胳膊上面,用尽了挤奶的力气咬了下去,让程天宇杀猪一样的叫了出来。

“你这臭娘们,我刚刚把你扶起来!你就这样对我!”程天宇郁闷的骂着,但是见坎蒂丝喷火的目光,也知道刚刚是自己鲁莽了一点,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下那么重的嘴巴嘛!

“大爷,我们现在要到什么地方去?”中年人这时候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见到多了程天宇和坎蒂丝两人,立马来到李季枫面前,警惕的看着程天宇两人。

看那样子似乎把李季枫护在了身后。

程天宇和坎蒂丝两人被这个人说的愣住了,大爷?看这年龄,是李季枫称呼中年男人大爷,怎么现在中年人称呼他为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