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9.这位大爷(1)

只是这么一个高手,却叫自己为大爷,让他感觉雷人的同时,也纳闷不已。【

“李季枫,你这个邪恶的家伙,这个家伙为什么要这么干,是不是你或者弟妹让他这么做的?我要惩罚他!”程天宇郁闷的说着,额头上面的一个火苗若隐若现,似乎随时都要暴走。

李季枫和安琪儿面面相窥,等程天宇发泄完毕,李季枫才对那个中年人说道:“刚刚你为什么要对他出手?”

“他对大爷不敬,所以我要给他一个惩罚。”

“那你的名字叫什么?”李季枫再一次说道。

中年人立马不可思议的看向李季枫,似乎遇到了可怕的事情,慌张的向后面退了几步,过了半晌,才惨然的说道:“看来大爷还是不肯认我这个侄儿,既然装作不认识我,也罢,就算你不认我这个侄儿,我也要重新认你做大爷。”

他说着,就重新身体一正,似乎找到了什么希望似的,扑通一声激动的跪在地上,对李季枫介绍道:“大爷,侄儿名叫上隐。”

上隐?李季枫想到了什么,再次问道:“那么你是岛国人吗?”

上隐再一次苦笑一声:“大爷何必这么装呢,明知道我的身份还要问出来,不过大爷既然问了那我就告诉大爷吧,没错,我的确是岛国人,在日本,你是隐武者的帝皇,而我就是您的侄儿,当年咱们称霸世界,威震八方,哎,如今竟然落得这个下场……”

他一声暗叹,一旁的程天宇也看出了一些蹊跷,他从地上站起来摸着自己的腰部,那里非常的疼痛,被摔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