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这位大爷(3)

一旁的程天宇看着坎蒂丝后面的甲盖,若有所思,过了一会,眼睛一亮,对坎蒂丝说道:“坎蒂丝小姐,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甲盖变得漂亮一点,要不要试一试?”

坎蒂丝转过身,看着程天宇那不着调的笑容,狐疑的说道:“你有什么办法?”

这个家伙,办什么事情都不着调,他的办法肯定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坎蒂丝心里暗暗警惕。【、

“你等等!”程天宇脸上的兴奋越来越明显,到最后一溜烟跑进船舱里面,不一会儿,就拿着一墟画工具再一次走了出来。

“趴在地上!”程天宇对坎蒂丝神秘一笑,示意她趴在甲板上面。

坎蒂丝本来是不想让程天宇帮助自己的,但是联想到自己身体后面的难看,非常的懊恼,被这个家伙一弄,总部顶个大龟盖好看一些吧!坎蒂丝咬了咬牙,最终,经过一番天人交战,轻轻点了点头,随即按照程天宇的要求趴在了甲板上。

接下来,程天宇骑在坎蒂丝两腿之间,摆弄着那一套画具,时而皱眉苦思,时而眼睛发亮,时而奋笔狂书,如果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他是一个专业的画家,不然也不会露出这样认真的表情。

只有李季枫知道这个家伙非常的不靠谱,恐怕这一次坎蒂丝让程天宇帮助她,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不过现在享受难得的阳光,李季枫可没有心思管这种事情了,他一把抱住安琪儿,让他依偎在自己的怀里,而安琪儿一声惊呼,也如受精的小鹿一样,娇喘不已的趴在李季枫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