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这位大爷(4)

“啊,不要,昨天我们才……”安琪儿一声惊呼,自己的身体可没有那么强大,如果一直持续那种事,身体肯定会受到损伤,自己这个老公,怎么那么变态!

见李季枫依旧充满欲火的盯着她看,她心里顿紧张不已:“要不,到了岛国以后,让我妹妹帮助你吧,我身体不行的,你,你太强大了。【ka"”

“哈哈,大美人在这里,干嘛舍近求远。”李季枫顿时大笑着抱着她,一只手在她身上探索,仿佛在寻宝一样。

不过他们不是极度饥渴,所以这种事情也没必要天天来做,李季枫只是调戏了安琪儿一阵,把她逗得连连惊呼,一直告饶,最后被程天宇成功的打断了。

“哈哈,这是艺术与人体的完美结合,李季枫,快帮哥看一下好不好看,我打赌,现在肯定要比之前的样子漂亮的多了,你说对不对。”程天宇一边说话一边把坎蒂丝扶了起来,坎蒂丝因为身体软弱,所以背着一个甲盖,走路都显得很吃力,别说从地上爬起来了,程天宇深深知道这一点。

他把坎蒂丝的身体背向李季枫,他两个小时以来的杰作也呈现在了李季枫面前。

闻言李季枫和安琪儿都是停下了玩耍,向坎蒂丝看了过去。

这一看之下,李季枫还没有说什么,安琪儿就已经夸张的捂住嘴巴,就连腰上的痒穴被李季枫揉着都不管了,她呆呆的说道:“老公,这,你的朋友,真的好奇怪。”

李季枫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摸着下巴时而看向程天宇,时而看向坎蒂丝,眼中都不知道是该佩服还是该鄙视了。

终于,坎蒂丝架不住身后的种种奇特目光,满脸狐疑,转身对程天宇问道:“你对我做了什么?”